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5:59  

4月20日下午,忠县气象局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军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全国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在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 把握政治大局》《建党百年,习近平两会“下团组”特别谈到这件大事》等文章,并进行了研讨发言。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线上祭英烈活动。

吴军同志总结时强调,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出具体安排,集体学习和自学篇目都需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规定动作不能少,同时还要创新学习方式,多样化开展专题交流。学习工作不能“两张皮”,汛期来临,通过党史学习,每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陈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