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忠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忠县气象、应急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4:58  

2020年12月21日下午,忠县气象局支部和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暨“党建共建、凝聚合力、共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忠县气象局、忠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吴军陪同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黄荣生及应急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县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县气象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在党建联建、预警信息发布、应急体系建设、基层防灾共建、数据资源共享、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继续深入友好的合作,全面提高应对自然灾害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邀应急局杨智钦同志谈入党初心。县应急局党委书记黄荣生同志介绍应急局党建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吴军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谈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大家共聚一堂,交流互动,促进了两局党员间相互交流,强化了党建和业务融合,有利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能够在加强部门合作,凝聚合力,共同强化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