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云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11:22  


10月31日上午,云阳县气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按照重庆市气象局、云阳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握其重要论断,践行其本质要求,坚持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聚焦云阳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努力推动云阳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