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勇担使命交答卷 凝心聚力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2-01-12 16:57  



1月12日,云阳县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2021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成守芳同志从“党建引领心如磐,百年传承筑梦行”“主责主业精耕作,履职尽责担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击鼓催征走新路,奋楫扬帆开新局”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云阳县气象局2021年的工作实绩,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随后班子成员、监察员、中层干部及其他职工逐一进行了述职。主要领导对每一位职工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每位干部职工都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在2022年工作当中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述职考核大会充分反映了我局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体现了每位职工的责任担当。接下来,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内力”和“外力”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谋划思考2022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大科技创新,激发人才活力,推动研究型业务“开花结果”;二是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是推动“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落地;四是继续开展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云安龙脊园)项目申报;五是扎实开展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将普查成果应用到气象防灾减灾一线;六是积极开展沙市人影炮站的标准化改造;七是发展气候经济,推动云阳红橙创建中国气候好产品;八是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优异成绩奋力谱写云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对领导班子、监察员和其他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