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云阳:开展“我文明 靠右行”文明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0  

410日,云阳县气象局部分党员志愿者深入青龙街道磨子岭社区,与磨子岭社区和其他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开展“我文明 靠右行”文明劝导活动。

上午900,按照青龙街道磨子岭社区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云阳县气象局党员志愿者身着“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志愿者服装,手举文明劝导语句标志牌,到长席子码头路口开展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发现的市民文明行为报以微笑、竖大拇指点赞;对市民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善意提醒、友好劝导。

本次活动,是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云阳县气象局结合城市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落实《云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云文明委〔20212号)精神开展的活动。旨在以党员为先锋,引导广大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行得文明”“游得文明”“乐得文明”等文明风尚,培养讲文明、守秩序、懂礼让等良好文明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