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迅速传达学习云阳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08:34  

1230日,在中国共产党云阳县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的第一时间,云阳县气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成守芳全文传达学习了大会报告。报告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动员和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提能升级,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五地一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云阳新篇章。”为主题,回顾云阳县过去五年发展历程锚定今后五年现代化建设新任务,以时代的高度和战略的眼光,向全人民发出了新起点上的动员令,吹响了云阳县科学识势、精准谋势,踏踏实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斗号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成守芳表示,本次报告站位高、思路新、部署实,高瞻远瞩地擘画了云阳县未来的发展之路,更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凸显在了工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生态环境质量提能升级”发展气候经济“韧性城市”等内容,为我明确了发展目标、厘清了发展思路。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抢抓历史发展机遇,坚持“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深度融入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推进气象业务智能化、气象服务智慧化、气象台站巴渝化、气象管理法治化、气象党建从严化在推进云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力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