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精准气象服务保障“万里长江 天生云阳”户外多项运动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14:21  

1018日,2020“万里长江·天生云阳”户外多项运动挑战赛在云阳县两江广场激情开赛。云阳县气象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积极开展专题气象服务,圆满完成了活动开幕式和各个分项目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针对云阳县自国庆以来的连阴雨天气,云阳县气象局提前10天开始谋划安排,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积极与活动组委会对接,明确了气象服务发布对象、发布手段及专项服务内容。活动前三天起向组委会提供每日天气预报和开幕式当天的逐小时精细化天气预报服务产品,并通过服务专报和手机短信等方式将信息报送给组委会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同时,云阳县气象局还积极利用电视、微博、微信等渠道宣传此次户外多项运动挑战赛,为云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县和打造户外运动目的地等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