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阳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云阳局荣获2019年度地方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15 09:14  

814日,云阳县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云阳县气象局荣获“2019年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云阳县气象局认真贯彻市局党组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从严从实抓党建、聚焦气象趋利避害和服务民生、聚焦气象台站巴渝化,强化主动作为、强化深度融入、强化合作开放、强化学习调研、强化宣传科普,深度融入云阳“538”工作部署,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有为有,受到了县委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云阳县气象局将以此为契机,拉高标杆,奋发有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云阳气象事业高质量高品质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力争2020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