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酉阳县气象局开展“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迎新年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4:24  

为促进全局职工交流互动、团结协作,丰富我局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机关氛围,元旦来临之际,西阳县气象局举办了以“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年趣味活动。

活动由投壶游戏拉开了帷幕,为了夺得奖励大家都摩拳擦掌,十八般武艺齐齐上阵,现场欢笑声和喝彩声不断。随后,夹玻璃球、空手套白狼、吹扑克、袋鼠跳跳跳等各种趣味活动接连开展。在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激情高昂,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场下观众也都在使劲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场面热烈非凡、妙趣横生。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家团结进取和拼搏向上的良好形象,为我局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气氛,也让全局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对单位的归属感,激发大家对酉阳气象事业进一步发展的信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