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市局林新富组长一行来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督导

  发布时间:2022-01-20 12:03  



2022年1月19日,酉阳县气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新富一行到会现场督导,市局第九巡回指导组视频参会,会议由李艳同志主持。
酉阳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李艳同志代表局党组聚焦会议主题,围绕“五个带头”,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组长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会议主题,充分体现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充分体现了对气象事业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会议流程规范、材料严谨、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剖析原因直击思想深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林组长要求,酉阳局要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继续抓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制定好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建立完善长效的工作机制,围绕市局党组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冬春季气象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