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酉阳县召开2021年雷电灾害防御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16:40  

18日,酉阳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县雷电灾害防御工作联席会,县应急管理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经济信息委、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等7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通报了2020年雷电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和防雷安全监管工作中发现的一些典型问题,共享了全市现行统一在用的《防雷检测报告》和《防雷装置验收意见书》;各成员单位就2020年雷电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并围绕雷电灾害防御信息共享、联合执法等问题进行有效沟通和深入探讨,建立了信息共享渠道。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表示,将认真履行防雷安全的管理职责,依职责将防雷安全纳入本行业、本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