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区委宣传部到气象局检查指导“书香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08 14:59  

    4月7日,永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章智带队到永川气象局检查指导“书香机关”建设情况。

    刘章智副部长一行在永川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带领下,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图书角”、“业务书香”等读书阵地和机关文化建设情况。通过现场讲解介绍和查看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局的学习理念、学习制度、学习团队、学习资源以及学习成果转化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章智副部长表示,永川区气象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营造了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将学习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成功打造了学习型党支部和一支学习型干部职工队伍,“书香机关”建设卓有成效。(叶华芳)


参观机关文化


观看党建视频


参观党建文化


参观了解预警平台


检查创建资料


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