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局: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建与业务融合

  发布时间:2021-08-09 11:11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加强党员党性锤炼,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8月5日上午,永川局全体党员到黄瓜山永川国家天气雷达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 “我与台站共美好” 8月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防汛抗旱进入关键时期,我区也即将迎来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为保证我局人影作业和雷达监测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更好地为气象服务提供技术支撑,我局党员结合“永装队”党建品牌,学习探测设备维护保养知识,对人影装备、UPS电源 、机房精密空调等附属设备开展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同时对雷达进行了维护保养和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在雷达站原原本本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局领导表示,人影作业和雷达监测,是我们气象部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内容,维护好、保养好人影作业设备和雷达监测设备是我们每个党员和职工的分内之事,是丰富“永装队”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气象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气象装备保障和质量监控水平,共同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闫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