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区气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4  

     2021年4月13日下午,永川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治东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局职工参加。
    会议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示范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永川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抓好常态化教育,把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做深做实;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持续深化“三基”建设,将永川气象党建品牌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对标市局党组、区委区政府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谋划和推动新发展阶段永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纪检员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