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永川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1  

    11月12日,永川区气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建议》。党员们一致认为全会传递了坚定的信心,这种信心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来自于“十三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来自于对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准确判断。面向“十四五”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我们在思维和视野上要有新转变、新调整,要积极融入地方“十四五”规划,主动作为,为努力构建永川气象事业发展新格局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围绕《建议》讲好微型党课;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成渝双城经济圈气象领域深度合作,积极做好我局“十三五”收关相关工作,为永川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好篇、谋好局。(叶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