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2  

    9月30日,永川区气象局局长兰治东带队对雷达站、本局办公楼等地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检查组对基建工地、发电机房、配电房、网络机房、停车库等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兰治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在供电用电、燃气、消防、基建、信息网络、车辆交通等领域排查隐患,并制定相应措施及时整改;三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天气监测,做好预报预警和信息发布等工作;四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办公楼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倡导职工就地过节,落细“外防输入”措施,确保平安稳定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