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区气象局传达贯彻全区“三会”暨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7 17:25  

    1月27日,永川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及时传达贯彻永川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协第十六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作的题为《登高望远 脚踏实地 以高质量重庆气象事业发展保障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永川区“三会”精神及全市气象工作会议精神,要善于总结凝练,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要围绕永川区“2235”发展思路和重庆气象“跳出小气象、做实大气象”工作理念,登高望远积极谋划永川气象发展;要牢记“局之大者”,在夯实双重计划财务体制、“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心服务”、研究型业务、“一园一基地”、党建及安全生产、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等方面,脚踏实地,狠下功夫,久久为功,不断推动永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警示案例,对春运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