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局局领导率队开展防雷安全检查“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5:53  

    为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5月21日,永川区气象局局长兰治东率队前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永川加气东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永川销售分公司汇龙加油站两家企业开展防雷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两家企业在防雷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不合格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及时督促其整改。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区政府百日行动督查工作部署,落实永川区防雷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气象部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有效措施,围绕“两重大一突出”及时整改防雷安全生产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通过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完善防雷安全制度,建立健全防雷安全监管机制,进一步压实企业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徐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