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永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永川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0  

   5月20日,永川区气象局召开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就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局领导传达了近期全市、全区及市局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各科室负责人按照工作职责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就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对人影安全隐患、防雷监管问题,要上下沟通,共同推进解决;要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安全生产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及整改责任人,限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不发生气象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会后,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了食堂、仓库、消防系统、电梯系统等场所,进一步研究消除安全隐患的办法和措施。(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