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渝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渝北局赴张伦烈士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4:3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对党忠诚的思想认识,提高爱岗敬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8月30日,渝北区气象局党支部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接着,学习了《关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地基观测系统设备购置项目因官僚主义造成闲置浪费问题的通报》和张书余、岳虎案、汪洋清案通报,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末路》、《热衷政治投机的两面人》。最后,赴张伦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党员精神。

通过多元化学习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从严要求自己,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