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关于公开征求秀山县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10-26 16:45  

广大社会群众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对气象工作的重要部署,加快推进秀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渝府办发〔2021〕27号)文件精神和县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我局牵头编制《秀山县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发送你们,欢迎对该实施方案提出宝贵的建议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10月26日-10月11月2日。意见反馈信箱:970625831@qq.com。

特此函。

  

 附件:秀山县加快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

                                                  2021年10月26日

(联系人:周均燕  联系电话:7666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