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州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万州区气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13:05  

1月26日,万州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会,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其他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总支及支委会委员列席会议,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行视频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万州局党组按照程序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和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开展了多层面的谈心谈话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对照检查重点问题,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万州区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万州区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共重庆市万州区气象局2020年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李剑同志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对党组和个人该回应的问题也进行了专项说明,会议富有成效,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同时要求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李剑同志在总结时表示局党组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万州实际,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万州气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