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市局人事处到巫山局宣布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2021-07-06 19:38  

7月1日,重庆市气象局人事处到巫山县气象局宣布人事任命,任命余佳同志为巫山县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并代表市局党组对调整后的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上,余佳同志作表态发言,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与时俱进讲学习,凝心聚力讲团结,坚定不移讲纪律,尽快适应新角色,恪尽职守、勤勉尽职,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忠于党、忠于气象事业的政治本色;践行使命担当,齐心协力共谋巫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自律意识,营造巫山气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以恪尽职守、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和力量,在我为群众办事实中书写初心使命答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努力把市局党组和巫山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事情落实好,让巫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