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巫山县委考核研判组到巫山县气象局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研判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2 09:54  

近日,按照巫山县委和县考核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委考核研判组到巫山县气象局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研判调研工作。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研判组组长卢林琼指出对领导班子的考核工作,是全面、客观、公正反映领导班子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要求巫山局全体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出于公心,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局领导班子做出恰如其分的评价。巫山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汇报。汇报从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2020年忠诚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展示了巫山气象心系人民的服务理念和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会后,县委考核组向参会的气象干部职工发放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与巫山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谈,并现场查阅了党建、气象服务等相关工作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