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巫山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巫山县气象局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3  

2020年12月29日,巫山县气象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地面观测场、办公楼和基建工地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重点检查了单位设备安全运行、业务服务、网络、车辆、保卫、基建工地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和库房、资料、食堂等重点部位的用电、用火、用气及食品安全情况。

随后,召开了全局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观看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解读视频,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以及市气象局安全生产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细化整改台账,明确专人限时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落实值守制度,继续做好冬节的大雾、低温雨雪、道路结冰等灾害天气的服务、预警工作;四是做好常态化防疫,领导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