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万盛经开区气象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8  

(宣讲现场)

112日,万盛经开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听取区宣讲团成员梁正和同志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梁正和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严峻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十三五”时期取得了决定性成就,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万盛气象工作实际,科学编制万盛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万盛经开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