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武隆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武隆局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5:34  

1119日,武隆区气象局工会组织工会成员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活动现场,工会成员分成2支队伍,先后进行了“飞跃丛林”、“玻璃旱滑”、“铁索桥”、“玻璃迷宫”、“步步惊心”“高空速滑”等项目。活动中,大家团结合作、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每一个人都拿出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勇气和决心,成功地完成了所有的项目。

活动结束后,所有队员在一起畅谈感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身体机能上得到了“拓展”,更是在思维方式、团队协作上得到了“拓展”,发现了潜藏于自身的巨大能量,培养了大家在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更让大家体会到了信任合作、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的强大。同时,表示将把本次拓展活动中的感悟、启迪和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打造一支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的气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