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气象局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守气象初心”知识竞赛,助推党史学习热情

  发布时间:2021-07-29 16: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深做实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7月29日,潼南区气象局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守气象初心” 知识竞赛活动。全局在岗职工、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测试题内容丰富,涵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重大事件、优秀人物、革命战争时期重要战役、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成就等多项内容。本次比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2轮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争先恐后、难分伯仲,选手们都沉着应战、势如破竹,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学百年党史,守气象初心”知识竞赛是助推全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热情,检验学习成效的积极尝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要将党史学习与气象工作相结合,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不断提升气象服务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笃学慎思、融会贯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