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区长万隆、副区长周伟峰检查指导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17:31  

111日,铜梁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在副区长周伟峰的陪同下气象局检查指导工作。

万隆一行先后深入到气象科技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观测场、综合业务楼进行实地调研,重点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存在的主要难点问题,要求区相关部门要给予充分关注并协调解决,并强调要特别注意项目施工安全,杜绝出现人员伤亡事故;同时详细听取了气象工作汇报,要求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扎实推进区政府与市气象局合作备忘录明确的重点气象工程项目,推动铜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现更高水平的现代化,并就气象预测预报预警服务应急处置气象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气象灾害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