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08:33  

4月27日下午,铜梁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书面审议通过《重庆市气象局 铜梁区人民政府加快推进新时代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暨“十四五”规划合作备忘录(送审稿)》,原则同意通过该备忘录合作事宜。

区领导对重庆市气象局长期以来对铜梁气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铜梁气象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区气象局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加快实施气象科技馆、天资•智慧气象服务、智慧城市气象保障服务乡村振兴及生态发展气象保障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能力,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建设,推动铜梁气象现代化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铜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支撑

会议要求由分管副区长牵头,区政府办和气象局会后要抓紧沟通对接,尽快签约实施。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推动备忘录合作内容落地落实,共推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