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气象召开观测质量体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13:43  

4月22日上午,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召开气象观测质量体系工作部署会。会议介绍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总体情况和体系文件相关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全体业务人员要熟悉体系文件内容和各类表单,避免因不熟悉体系文件而在执行过程中出现“两张皮”现象;二是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是系统工程,全局各科室相关人员须全员参与、行动一致,上下联动、左右配合;三是全体业务人员要将自学与集体学习结合起来,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各项要求,有针对性扎实抓好学习培训,严格执行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按照体系文件规定开展业务并做好记录,保质保量完成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任务;四是收集整理体系中整改前后的各类资料,总结凝练本单位的工作亮点和经验,以便年底形成本年度管理评审报告。(闫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