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16:42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铜梁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12月29日胜利闭幕后,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宣讲的热潮,党员干部在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奋力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和民生福地,努力建设产业竞争力更强、文化影响力更广、环境吸引力更大、群众获得感更多的新铜梁”奋斗目标,明确方向,落实措施,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铜梁加快建设重庆西向发展桥头堡,努力争当成渝中部崛起排头兵,奋力谱写铜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12月30日上午,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向花强调,一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要在带头学的基础上,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对标对表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把准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举措,在“奋力谱写铜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中不断展现气象人的担当精神,贡献气象智慧和力量。二要深化落实,推动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措施,大力推进铜梁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落实落地。三要强化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全方位查找自身不足,确立工作定位,以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进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铜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安康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保障服务。(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