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党员突击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11 14:54  

11月10日上午,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铜梁区气象局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突击队前往仙鱼社区,联合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

党员们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果蔬农贸市场和分散门市等做入户宣传,通过发放铜梁区“致全区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解读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等,提醒大家外出佩戴口罩,返渝返铜人员及时到社区报到并做核酸检测。针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居民,党员突击队还随机发放气象元素的环保袋作为奖励,并呼吁大家都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共建疫情防控网。

年关将至,随着返乡流动人口的增多,疫情防控形势逐渐严峻,气象局党员突击队秉承“铜心协力 精预梁言”的品牌服务宗旨,与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卫铜梁防疫抗战第一线。(曾凤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