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写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9  

9月8日,铜梁区气象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写研讨会议,推进规划编写工作,铜梁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及编写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写组成员汇报了前期拟定的“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及重点项目编写进度情况,铜梁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对照重庆市气象局及铜梁区“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重点任务、重点项目等情况,对“十四五”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修改部分进行了说明,并就编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十四五”规划编写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其精神实质体现在“十四五”规划编写中;二是要加强与重庆气象及铜梁区“十四五”规划对接,突出铜梁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写的特色和亮点,凝练出能够推进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项目;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编写任务。(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