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石柱:组织开展2022年作风建设职工剖析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6:33  


近日,石柱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作风建设职工剖析会,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参加。

会上,全体职工逐一对照专项整治明确的“庸、懒、散、腐”4大类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查细照、找准找实,开展了一场严肃认真的作风建设“大体检”。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转作风、强素质、优环境、促发展的主题,着力解决“庸、懒、散、腐”等作风弊病,以“功成有我”的历史担当转变作风,以“舍我其谁”的豪迈气概攻坚求胜,以“绝不服输”的坚强意志勇争一流强担当,守纪律,严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以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动石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