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石柱: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8  



921日上午,石柱县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重庆市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办法(试行)》(渝气党发〔202053号)以及市气象局、县委县政府有关保密文件精神要求。石柱县气象局党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不断完善本局各项管理、财务制度,突出“遵循党章”,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制度的监督执行力度,更好地用制度规范干部职工的行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能力;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职尽责。(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