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召开岁末年初工作专项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1 16:16  


1220日下午,石柱县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对县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专项传达,并对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并分别对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张华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最后主要负责人何杨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盯紧盯牢时间节点,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全年目标完成;三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时刻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下大力气、硬功夫抓实抓好责任落实;四是要提前谋划思考,各科室对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梳理,提出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