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沙坪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沙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4:40  

425日下午,沙坪坝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工作部署会,会上对2022年沙坪坝区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的工作做了汇报,主要围绕局体系建设工作的进度、内审自查提出的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同时参加了璧山区气象局检查组的内审员也对检查工作的要点作了分享。气象局体系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体系工作小组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体系文件的学习,各科室要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严格按照体系文件要求开展工作;二是要重视上级部门的安排和计划,各科室在工作节点要引起重视,落实工作节点的任务完成情况;三是要切实通过体系管理提升业务质量,要将体系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在一起,借助体系工作的闭环管理模式,不断完善业务工作中的不足,提升整体业务质量。(赵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