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沙坪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沙区气象局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15:44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沙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收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客观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局领导强调,要继续利用党组中心组、党支部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贯彻到气象工作中去,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持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十四五”落地见效;三要坚持自我革命,走出舒适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领悟力和执行力,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