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沙坪坝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沙坪坝区气象局党支部赴江津区气象局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19 15:21  

 



64日,沙坪坝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在职党员、并邀请局业务骨干前往江津区气象局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全体党员骨干对江津区气象局的党建文化进行了学习参观,尤其是在如何做好“党建促业务”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对于气象人而言,严格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用心观测、强化会商、及时预警,为各级各部门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决策依据就是我们的初心,就是我们的使命,共产党员就是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头做到做好这些要求。

在对江津区气象局下辖江津农试站进行参观后,两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江津区气象局对沙坪坝区气象局同志的几个关注点----党建文化墙、特色气象服务等进行了着重介绍,沙坪坝区气象局同志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要好好消化学习成果,以更好的服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