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贯彻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谋划荣昌气象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7  


12月31日,荣昌区气象局党组书记胡长金同志为全局职工上了一堂名为《学习贯彻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研讨会精神和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认真编制荣昌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党课。

会上,胡长金解读了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并就两个会议提出的战略部署、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分析,胡长金提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两个会议的精神,既要认真落实重庆市党组的战略任务,又要深度融合区委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机遇,将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与荣昌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增长极深度融合,认真编制荣昌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早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要求大家要坚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确保高质量推进荣昌气象事业发展,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

会议同时对近期冬季气象保障服务以及“区两会”“两节(元旦、春节)”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