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昌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荣昌:多部门联动会商,做好国庆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5:33  

9月29日,荣昌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区气象、应急、交通、水利、文旅委、规划自然资源、林业等7个部门参加了2021年国庆假日天气情况大会商。

在收听收看全国、全市节假日期间的天气预报研判结果后,区气象局向与会单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国庆期间荣昌区的天气趋势分析情况,各单位代表结合本行业实际,就节假日期间加强对安全应急、旅游、交通、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荣昌区气象局及时将会商结果报送至区政府及区级各部门,同时,还通过电子政务网、预警信息发布平台等渠道进行了对外发布,在国庆节前期荣昌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后期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提请市民朋友、来荣游客注意节假日期间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