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强党性 明党心 铸党魂——綦江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09:10  



6月28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綦江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以“红船依旧 初心不忘”为主题,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党史学习,从党101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党性自觉,坚定强化党性锻炼的决心。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集中为6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