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綦江局及时传达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6 11:30  

3月15日下午,在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綦江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局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会上,綦江局海川局长传达学习了各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气象局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贯彻疫情防控各项精神和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二是要加强内部管控,加强外来进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验两码等防控措施,做好职工个人及共同居住者的常态化防护工作,不扎堆不聚集;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工作,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和管理,细化应急预案,强化责任落实,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加强信息报送,保障业务运行。(黄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