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綦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綦江:建党百年“七一”前 病床榻前慰离干

  发布时间:2021-06-23 20:56  



 6月22日,在建党百年“七一”前夕,綦江区气象局党组书记海川一行前往綦江区人民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离休干部尹继翁,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海川局长代表组织感谢他为綦江气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送去了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的祝福。

 94岁高龄的尹继翁老同志,于1949年1月入党,至今已有72年的党龄。虽然已离休多年,但每次党员活动他都积极参与,2017年撰写的《学十八大感怀》征文,荣获征文比赛类一等奖。因爱学,曾获“四佳”(有为、善学、亲睦、健康)老干部中的“善学老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著有《家乡》《追求》《共产党员是金字招牌》《继翁诗集》《须眉交白留点滴》等多部书籍。在病床上的老革命,笑着艰难的告诉我们,你们来,我就特别高兴。只是病痛已然使老革命无力起床和我们谈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和闲话家常。在依依不舍中,惟愿老革命身体健康,继续将初心传递。(赵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