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守正出新 凝心聚力—黔江区气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6:43  

3月11日上午,黔江区气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认真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理解、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玉坤同志主持,他首先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与要求,然后针对2021年的工作,作了深刻、详细的述职报告。报告回顾了总结工作,提出优点、亮点,也提出了不足与努力方向,同时通报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都能围绕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责任担当、自我革命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说明问题不遮掩、批评意见有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

张玉坤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岗位职责,把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履职尽责,完成全年气象保障任务;三是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