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区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7  

11月19日上午,黔江区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伟大建党精神”专题的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内容,1名党组成员、2名党员干部作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期间黔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