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黔江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黔江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8 10:40  

为贯彻落实以“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为主要内容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817日,黔江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文莉为全局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辅导报告》的党风廉政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辅导。

辅导课上,罗文莉从“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找准责任定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绩,看到的问题,前进的方向;提醒领导干部要做到抓谋划,抓落实,抓监督,抓问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守底线,明界限,算好人生“三本账”,克服平庸无为问题。

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辅导讲座后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找差距,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在“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中作出贡献。(唐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