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彭水县气象局成功创建“重庆市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24 09:26  

623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组一行对彭水县气象局创建“重庆市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进行验收。专家组对照创建标准和评估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现场评分,确定彭水县气象局通过验收,成功创建“重庆市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

该局自2021年成功创建“彭水县无烟党政机关”以来,持续推进实施健康中国重庆行动之控烟行动,积极巩固创建成果,持续加强管烟控烟,充分发挥气象部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营造无烟、健康、文明的办公环境,控制和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控烟工作,丰富宣传载体,强化控烟措施,切实当好控烟工作的先行者、传播者、行动者和倡导者。(向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