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彭水县气象局要求围绕“6讲” 做好“8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 15:04  

2月28日,彭水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河南郑州“7 • 20”特大暴雨灾害预警服务总结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用讲大局的意识、讲学习的方式、讲创新的观念、讲团结的精神、讲实干的态度以及讲纪律的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服务深度融合;要按照“三精”要求,加强气象监测预报工作;要围绕彭水生态、旅游、资源等有利因素开展特色气象服务工作;要深化气象为农服务,尽快启动彭水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要加强局县合作,推动彭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智慧气象“四天”系统的应用,提升预报准确率和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速率;要科学谋划部署,开展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社会安全监管,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向昕)